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

西+西贈書活動─按兩讚、得兩冊

西+西贈書活動─按兩讚、得兩冊

「之前不是已經寫過西安,現在又出啊?」自《走吧!西安有本事》面市,便不時接受這類(客氣中含有幾分疑惑)詢問,是的,誰說生了一個孩子不能再生一個?況且她倆雖然母親相同、主題相仿,但內容可就大大不同!就作者的心態,若將《西安自助超簡單》定位為包羅萬象的指南一本GO,《西安有本事》則是笑中帶「累」的真人實境秀,兩本一併服用,肯定讓您認識更「真真兒」的西安~

在這個臉書讚數更勝實際掌聲的時代,身為作者的我,由衷希望嘔心瀝血《走吧!西安有本事》能在「讚」上不落人後,因此舉辦「按讚送雙西」活動,只要您完成以下兩個步驟,就可獲得熱騰騰的實境書《走吧,西安有本事》與實用書《西安自助超簡單》各乙冊,共10個名額,先讚先送唷!甘溫。

(1)分別至《走吧,西安有本事》與《西安自助超簡單》的博客來網頁按讚
(2)於本篇文章下方留言「我已按讚」,並提供便於聯繫的電子郵件信箱,即會與您聯繫贈書後續事宜。


相關文章:一魚兩吃─源於「超簡單」的「有本事」

12 則留言:

  1. dopamine10:03 上午

    我已按讚
    ckdopamine@gmail.com
    剛去參觀完故宮的秦俑特展就看到這個贈書活動~難道一切都是天意嗎?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一切都是天意,一切都是命運~~~~~注定的緣分,快快去西安吧。
    已經去信給您,再請回信告知相關資料,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已按讚^^
    yannizhan@gmail.com
    從香港到西安,一直很喜歡栗子的文,真希望快點踏上西安的旅程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糟糕,電腦選錯字了,是粟子!!!

      刪除
  4. 染子:
    感謝你在兩分鐘內更正,深感欣慰啊~~~~
    已經去信給您,麻煩回信喔!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已經按讚,雖然兩本書都已購入,但還是支持這活動,好書不推不可喔!\(^o^)/
    sumi6100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非常非常感謝,歡迎您將西西書與親朋好友分享唷!
      已經去信給您,麻煩回信告知相關資訊,謝謝。

      刪除
  6. Nick Lin10:29 下午

    我已經按讚囉
    我是上禮拜在圖書館翻到《絲路,你好!》這本書,才認識您的
    雖然認識您也不過一個禮拜的事
    不過真的覺得您的書好有趣也很實用,很棒
    yi_soup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已經按讚囉
    我是上禮拜在圖書館翻到《絲路,你好!》這本書才認識妳
    妳的書寫的好有趣也好實用,真得好棒
    雖然不確定額滿了沒,但好的作家就是要支持一下
    yi_soup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8. 粟子,兩本都已經按讚,還有機會否? ch2584ky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已經去信給您,麻煩回信告知相關資訊,以便將贈書寄出,謝謝!

      刪除